昨天在遠百超市買的熟烏龍面

中午炒好烏龍面

吃起來有點酸  奇怪

下次要記得不要買這種熟的

還是給小孩吃..但是有點心虛啦

給他們吃酸掉的午餐..

應該是本來就是酸味的面條吧不要想太多

晚上我調好椒麻醬

開始炸雞腿排

炸好切塊淋上 椒麻醬

哇靠..何必去吃泰國菜

小孩吃的我就不加辣椒丁

二個寶貝吃的嚇嚇嚇叫

我留給老公的也吃個精光....

還有很大進步空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弟要畫水彩

我叫小寶一起來畫不要看電視了

小寶想邊看邊畫

我很不爽把電視關了

小寶也很不爽把圖畫紙撕了 還扔我

這個動作做了二次

第一次我咬咬牙說之以理..沒用

第二次我拿起黃豆棒用力打他腿

他痛的一直哭..

叫他去罰站..

直到他說他知道錯了錯在那  以後不會了

水彩黏土做一做  小寶突藍說我這里痛痛的

我問是媽媽打你那里嗎

小寶說不是吧

我一看  明明就是我下手的

我很過意不去說~對不起我太用力

小寶不好意思笑一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