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706.jpg LC鍋-

漸層紅24cm

買他幹麻??

 煮東西好吃.漂亮都是我的原因

要煮什麼  我還沒想到

但是一把紅鍋擺在廚櫃里

好像就滿足廚房的虛榮心

就像我去歐洲買了一個LV一樣

買他乾麻???? 名排  好看 比台灣便宜三成

以上都是我的原因

但是我也捨不得背

不過LV放在那里就像填在我心里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買房子結婚懷孕生小孩

我一直都像鐵公雞一樣超省

買這些還是有點覺的自己太闊氣

那LV就買那一個

LC鍋就買這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