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7

中午載二個寶貝去阿嫲家漂配

我要自己去喝老闆女兒喜宴

二點半菜上到一半 我就先走

阿嫲要去台北參加阿開的學校活動

先載阿嫲去坐客運後

我們就去安全舒適不擁擠的丁丁藥局..門口還可以停車

停好了車  對面陳彥吉中醫鐵門打開

我還以為下午沒有看雷

正中我下懷 左一個右一個過馬路去看

我早想帶小寶看假日就會肚子痛的症頭是怎樣?還有都一直有咳嗽痰音很重

我也順便看

弟問我:媽媽我沒咳嗽不用看對不對?

我說:對呀

弟假會再問:哥哥咳嗽第一個看,媽媽第二個

誇張回:你好棒喲!對呀我第二

陳醫生說小寶腸胃不和 引起咳嗽

中醫就是這麼神奇  咳嗽竟然是腸胃引起......

看完中醫我又左一個右一個過個馬路到丁丁

二個小孩都不會吵我  讓我儘情逛

4點半接著到公園餵蚊子...溜滑梯

5點我就受不了 因為我穿迷你裙

一雙腿肥滋滋白泡泡 蚊子叮的超過癮

爸也下班了  我們接到爸爸後

小寶要吃涮涮鍋....

吃完一家人走到隔壁地下室書局逛逛消化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