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淇第一天很開心和哥哥千著手上學,愉悅的向媽媽揮揮手再見,中午我再去看他他開心說~媽媽你怎麼又回來了

下班回到家小淇急著和我分享他不成比例的大書包,媽媽你看這個  那個  還有.....

我超放心淇如此愛他學校和上學生活

第二天早上他就有點遲疑的進到教室沒有第一天這麼新奇,回到家和我說他不想上學了

第三天在學校被老師抱走一隻手舉向我 哭~媽媽我不要上學  我不要上學

第四天也一直唸不要上學,這幾天弟一有機會就淚汪汪和我說~媽媽我不要上學,做任何事都超情緒化,很不安

第五天早上弟一起床  就不太講話  有點想討好我  也不生氣  也不講上學的事

在路上眼看學校快到了,他悲情的小臉看著我並流二顆眼淚~媽媽我不想上學

我吐了一口氣~很溫柔和弟說:弟你每天這樣說不要上學是沒有用的 你長大就是要去上學啦~你看哥哥他還要上小學了也,你上幼稚園老師這麼喜歡你,你這麼可愛,還有很多小朋友和你玩,多好.今天再上一天明天再一天我們就放假了  好不好

弟沒有再說不要 默默的跟著我到學校  臉上還掛二顆淚 安靜進了教室 ,都很安靜

我的乖乖小可愛這麼懂事乖巧媽媽內心可不安靜 心疼的要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