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和弟吵架  我好言相勸無用(那有一次有用?)

動手把弟推到連椅子也倒

我火氣沖上來  竹子就在旁邊牆上

拿就打  打他手和腳 打了5~6下

小寶哭...說好痛..對不起啦

接著說椅子是自己倒不是他弄的 

我氣的再打5~6下

叫他看椅子...椅子為什麼會自己倒那有可能自己倒

弟嚇的趕緊扒飯...

順便罵弟弟幾句(因為他當阿嫲面前講  阿嫲煮不好吃他要吃外面的)

小寶被打都浮一條條紅紅的...過了五分鍾他完全忘了被我打

幫他擦藥  他還說乾麻我沒有被蚊子咬呀

小寶呀..

你那一條條紅腫  不會痛了,可是媽媽的心還在痛,以後不要再不聽話了

處罰你  也是處罰媽媽的心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