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寶:媽媽我想改新名字

媽:好哇改什麼

小寶:許小丸

媽..乾笑二下:好哇

弟弟:媽媽我也要改

媽:你要改什麼?小豬嗎?小可愛好不好?

弟:我要  我要....改..那個...那個...貓咪--豬豬小可愛

媽:會不會太長了

小寶:那有那麼長的

弟很不服氣說:那會

-----------隔天下班回家----------

小寶和弟與鄰居小朋友在挖土埋藍球

小胖妹問小寶:你叫什麼名字

弟假會代替回:他叫許小丸

小胖妹說:蛤!許小什麼

小寶有點不好意思說:許小丸,我新名字啦

(隨藍小寶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還是覺臉皮真是厚到可以)

小胖妹再問弟弟:那你呢?

弟像中樂透一樣興奮回答:貓咪豬豬小可愛

語畢~小胖妹和胖哥笑到東到西歪

弟也發出淺淺的微笑,彷彿為他人帶來快樂也是他的快樂

胖哥不信跑到我身邊問:他說他叫貓咪豬豬小可愛?

媽媽疼惜的回:是呀!他新名字~

小胖妹打直笑歪的身體向弟說:我講你真名字吔!

弟依然淺淺笑著回:貓咪豬豬小可愛呀~我新名字

後~謝謝上天賜我這二個小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