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爸爸加班

我和二個兒子躺在床上準備睡覺..

小寶問:媽媽為什麼爸爸加班?

我:賺錢給我們花呀!(這麼粗俗回答...不行我要再感人一點)

我再回:錢可以給你上學,有飯飯吃,還可以買玩具,帶你出去玩....對你很好巴

小寶:還給我去住飯店~

我:對呀,爸爸好辛苦喲~我們三個洗香香躺在這吹泠氣睡覺,他一個人在工地沒洗澡沒飯吃加班不能睡覺

小寶點點頭若有所思

我:爸爸明天回來你要怎麼做?抱他親他和他說你辛苦了...

小寶說:爸爸回來我要跑過去..跳起來..抱住他..再親他

我:那爸爸一定很安慰.他最愛你們了

小寶:那他不愛你嗎?

我:應該最愛你們,你覺呢?

小寶:嗯 .. 應該吧~~~他常常罵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226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